参会须知
一、培训班特点:
       该培训班邀请本领域由较高造诣的专家教授及专业讲师授课,主要授课内容包括目肿瘤重症患者血流动力学监测的最新进展以及新技术新理念的临床应用;以及重症超声基础知识,并从临床实际出发,分别从循环系统、呼吸系统以及其他各脏器疾病重症超声诊疗要点,逐步讲解脏器超声基本切面、脏器功能评估、容量反应性评估、血管评估等内容,同时也帮助从事重症护理工作的同道掌握重症超声技术,解决重症护理临床中的难题,更好的提高护理质量。
       肿瘤重症无创微创血流动力学监测培训班采用课堂授课交流模式,不限参会人数,参加培训后授予Ⅱ类学分2分。肿瘤重症超声培训班分别开设重症超声临床培训班和护理培训班,每班培训人数限额30人,采用小班教学,理论授课和上机动手实践操作相结合,贴近临床实践。理论授课和实践操作的时间为1:1,保证每位学员既有充足的理论学习时间、也有充分实践操做的时间,以帮助学员快速掌握重症超声的操作技能。培训后考核合格后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二、培训班时间及地点:
培训班时间:2019年7月26~27日。
地点:天津燕园国际大酒店(天津市河西区紫金山路31号)
培训费:
       肿瘤重症无创微创血流动力学监测培训班免注册费,参加培训后授予Ⅱ类学分2分。
       肿瘤重症超声培训班:1000元/人,分别开设重症超声医疗班和重症超声护理班,为确保授课质量每班限额30人,培训后考核合格后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颁发培训合格证书。名额报满为止。组委会近期将开放微网站注册报名,敬请留意。

大会组委会免费提供27日午餐简餐,其他费用自理,缴费后按规定回单位报销。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培训班时间:2019年7月26~27日